注册

马云:创业需要勤奋 每天最开心的事是睡觉


来源:环球网

近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接受采访时被问每天什么时候最开心,他笑答:睡觉的时候。

近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接受采访时被问每天什么时候最开心,他笑答:睡觉的时候。而谈到自己身上最明显的浙江人特点,马云表示,自己是地地道道的浙江人,地地道道的杭州人,“杭铁头”的精神还是有的,不太服输。

马云

“我们很勤奋,我们喜欢走不同的路,因为创业每天都有麻烦事,要么我解决,要么别人解决,总有人会解决的,谁解决这个麻烦就是谁的机会。”马云称。

最后,马云提倡:“用未来的眼光看今天,用世界的眼光来看中国!”马云补充道,“新”就是用未来的眼光看今天,而我们应该用世界的眼光来看中国,让行业以外的眼光来看自己。用这样的一种新的观念新的思考去做的时候,你做的会完全不一样。

而今日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显示,在9月18日美国股市开盘之后,福布斯实时富豪榜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以391亿美元成为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中国首富。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