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家扫地机器人二代发布 扫拖一体售2499元


来源:凤凰科技

米家扫地机器人研发团队石头科技正式对外发布了扫拖一体的升级新品——石头扫地机器人。

石头扫地机器人官方图

凤凰科技讯9月19日消息,米家扫地机器人研发团队石头科技正式对外发布了扫拖一体的升级新品——石头扫地机器人。

新产品支持扫拖一体、划区清扫、超强性能、传感器升级四大优势,目前已正式在米家平台上开启众筹,众筹价为2499元。

此次发布的石头扫地机器人实现了扫拖一体,采用植物仿生学湿拖系统,滤芯为根、拖布为叶,扫拖时出水均匀,即拖即干,可以持续湿拖45—60分钟。滤芯可以自动吸水,时刻保持充足含水量,还可以过滤水中杂质,模块式的抽屉式设计,拆装更快速、便捷。

石头扫地机器人延续了米家激光规划的最佳解决方案,配备了自研的高精度LDS激光测距传感器,能以5×360°/秒的速度扫描房间,通过独创的SLAM算法,准确、实时地构建房间地图并规划清扫路线。只要在手机APP上圈一圈、划一划,像打游戏一样,就能高效无遗漏地完成清扫任务。石头扫地机器人将最大吸力从1800Pa升级为2000Pa,越障高度从1.5cm提升到了2.0cm。在噪声控制、个性化语音和地毯清扫上,全新一代的石头扫地机器人比以往更“聪明”。

石头扫地机器人全身“武装”了13类传感器,LDS激光测距传感器上方配备了全向压力传感器,顶面360度全方位应对轻微碰撞,缓冲器增加了防撞软胶,温柔呵护家具。沿墙传感器以约10mm的距离,清扫墙边缝隙,红外回充技术让扫地机器人何时何地都能认得回家的路,充好电后继续清扫。

此次,石头科技继承米家扫地机器人的团队和技术基因,推出自有品牌的扫拖一体机器人,以全面升级的面貌推向市场,有望为市场注入全新的发展活力。

[责任编辑:梁程远 PT029]

责任编辑:梁程远 PT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