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基亚9渲染图登场 曲面屏配超窄边框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诺基亚9渲染图登场 曲面屏配超窄边框   【手机中国 新闻】近日,诺基亚9的渲染图突然在网上

原标题:诺基亚9渲染图登场 曲面屏配超窄边框

  【手机中国 新闻】近日,诺基亚9的渲染图突然在网上现身。渲染图显示,诺基亚9背部采用蔡司双摄,并配备指纹识别传感器,而其背部为3D玻璃材质,但该机正面并非全面屏而是采用曲面AMOLED屏。

  渲染图中的诺基亚9除了采用比较特殊的橘色机身配色之外,正面边框设计也是亮点。该机正面左右边框极窄,但额头和下巴都相当明显,由于采用了黑色前面板,诺基亚9的下巴可以说是非常突出了。

诺基亚9渲染图


诺基亚9渲染图

  配置方面,据称诺基亚9赶上了骁龙835的末班车,摄像头不出意外要比诺基亚8搭载的“IMX258 级别”的CMOS要好。另外,根据传闻,诺基亚9的售价为750欧元,它可能还支持IP68级别防水,当然目前这些消息还没有得到官方证实。

  其实,诺基亚回归到现在都还在追赶国产机的步伐。与当前盛行全面屏的国产手机相比,诺基亚尚未推出曲面屏新机,设计上已经落后一大截。固然,诺基亚拥有用户更多的情怀,但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手机市场,没有先人一步的黑科技和创新设计,诺基亚想要与三星苹果,以及国产机竞争,恐怕会越走越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