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币网、OKCoin修改公告:关闭所有虚拟货币交易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火币网、OKCoin修改公告:关闭所有虚拟货币交易 据报道,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OKCoi

原标题:火币网、OKCoin修改公告:关闭所有虚拟货币交易

据报道,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OKCoin昨日发布公告,宣布将于10月31日前关闭人民币交易,当晚即停止新用户注册与人民币充值。此前,比特币中国、微比特、云币网已相继宣布关闭虚拟货币交易。

火币网、OKCoin修改公告:关闭所有虚拟货币交易

火币网、OKcoin在公告中表示,目前已全面暂停注册、人民币充值业务,而充币、提币、提现目前不受影响。而且,停止业务仅为人民币交易业务,其余业务正常运营。

据相关统计,比特币中国、火币网、OKcoin三大交易平台规模占总行业的60%左右,其中OKCoin币行占比22.5%、比特币中国占比19.7%、火币网占比18.2%。

9月4日,央行联合多部委发布《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指出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从事代币发行融资活动。内容显示,自发布之日起,各类代币发行融资活动应当立即停止。已完成代币发行融资的组织和个人应当做出清退等安排,合理保护投资者权益,妥善处置风险。

文章标题: 火币网、OKCoin修改公告:关闭所

禁令一出,各地响应。据第一财经消息,9月15日北京市互金风险专项整治办下发《北京地区虚拟货币交易场所清理整治工作要求》(下称《要求》),各交易场所在当天24点前发布公告,明确停止所有虚拟货币交易的最终时间,并宣布立即停止新用户注册。

截至目前,比特币中国、微比特、云币网、火币网、OKCoin都已宣布关停虚拟货币交易业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