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早茶:董明珠再投150亿造机器人 苹果取消打赏抽成


来源:凤凰科技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日前再砸150亿在洛阳造机器人;近日,苹果修改了App Store审核规则,取消对第三方应用打赏抽成规定。

苹果取消第三方应用打赏抽成

据媒体报道,近日,苹果修改了App Store审核规则,取消对第三方应用打赏抽成规定,第三方应用中个人对个人的打赏,苹果也将不再抽取30% 的收入。同时,苹果还规定,第三方应用开发商也不得从个人对个人的打赏中抽成。

微博回应:用户内容版权归原作者,可根据意愿发至其他平台

9月15日晚间,微博发布新版用户服务使用协议,被解读成“要么同意我的协议,将原创内容的版权归属于我,要么别使用微博产品”的霸王条款,瞬间引发争议,有网友戏称“感谢微博替我做主”。

对此,微博在昨日凌晨,对其中一些款项进行了修改,称用户对自身拥有完全著作权等知识产权的内容可以合法使用,但是所有未经用户和微博平台共同同意,擅自直接抓取用户已经在微博平台上发布的内容的行为均属于不正当竞争。

董明珠在洛阳再投150亿,这次是要造机器人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日前再砸150亿在洛阳造机器人,不仅要在洛阳建立自主创新智能制造产业基地,还将入股洛阳轴承参与国企改革。至此,董明珠两个月内已在河南投资了300亿。

据悉,此次项目占地5000亩,总投资约150亿元,一次规划,分期实施,全部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超过300亿元人民币。

医疗卫生系统被爆漏洞,7亿公民信息泄露

近日,《法制日报》报道了一起特大侵犯公民个人信息案,该案中,某部委医疗服务信息系统遭“黑客”入侵,超过7亿条公民信息遭泄露,8000余万条公民信息被贩卖。

白帽汇安全实验室负责人邓焕表示,很多医疗系统被曝涉及到数据泄露的漏洞多属于低级漏洞,如弱口令,SQL注入、命令执行等。这类系统使用同一套程序系统搭建,一旦这种行业系统存在漏洞,使用该程序的系统都将受到影响。通常这种类似的入侵事件都是通过系统对外的网站,对其发起攻击,然后窃取其中的数据,但是很多泄露数据事件中系统被攻击遭到入侵只是其中一种方式,也不排除有内部工作人员对在贩卖泄露数据的可能。

处理完“颠勺”的美团要对骑手发布交规考试了

根据国内媒体消息,美团骑手App 最近推出了文明交通出行的新功能,旨在让外卖送餐人员能提高交通法规意识,避免违反交通法规的事件再次出现。据了解,在美团骑手App 中将增加“交通安全培训”、“交通安全考试”和“配送安全提醒”三大新版块,美团外卖骑手需要每两个月的时间在App 上强制答题,如果答题不通过,将会被召回进行重新培训。此外新增加的App 功能还将对骑手进行实时危险路况提醒。

银联推第三代社保卡,未来可刷卡乘车

近日,我国首批第三代社保卡在武汉中南医院正式发放,相比二代社保卡,三代社保卡拓展了更多的应用场景。同时,传统以线下应用为主的社保卡还将与互联网和大数据深度融合,通过搭建社保卡线上服务平台,对接更多的社会服务渠道。人社部将实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大数据战略,融合社保卡应用、服务、管理信息,构筑“用卡轨迹图”。通过汇聚整合人口、就业、社会保险等数据资源,就能准确感知劳动者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需求,提供针对性服务。

[责任编辑:胡知非 PT028]

责任编辑:胡知非 PT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