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翟欣欣与前夫领证前聊天曝光 律师:翟家说法疑点多


来源:红星新闻

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9月7日凌晨在微博上发帖,称“被我极其歹毒的前妻翟欣欣给逼死了”,随后跳楼自杀。苏享茂的逝世,引起社会极大关注

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9月7日凌晨在微博上发帖,称“被我极其歹毒的前妻翟欣欣给逼死了”,随后跳楼自杀。苏享茂的逝世,引起社会极大关注。

翟欣欣与苏享茂图据网络

9月15日,翟欣欣方面曾有知情人出面接受红星新闻专访,就舆论所关注的“是否骗婚”、“为何索要一千万”、“究竟有几次婚史”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而苏享茂方面,除了其去世前发布的遗书,以及其哥哥苏享龙发布的一篇长微博后,再没有其余发声。

16日晚,红星新闻记者与苏享茂方面的发言人,以及苏家律师余婧取得了联系。余婧表示,已看到红星新闻此前对翟家方面的专访,并表示:“与我从(苏享茂)家属那里了解到的情况和资料(相对照),确实有很多疑点,暂时我认为很难自圆其说。”

最新进展

王宝强离婚案两大律师接手此案

“翟方说法有很多疑点”

16日晚,苏方表示,已联系曾代理王宝强离婚案的张起淮、余婧两大律师,准备接手苏享茂、翟欣欣案件。

红星新闻记者从律师余婧处了解到,目前两大律师已经联手,正式接手此案,“目前我们刚接手案子,正在进一步了解案件的具体情况。”

余婧称,已看到红星新闻15日对翟欣欣方面知情人的采访,她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翟方的说法)与我从(苏)家属那里了解到的情况和资料(相对照),确实有很多疑点,暂时我认为很难自圆其说。”

对于接下来将如何代理此案,余婧表示,由于刚接手案件,所以具体如何来为苏辩护,将在进一步熟悉案情后再发声:“我们本着非常严谨的态度,既尊重逝者,又给逝者一个公道。”

翟家知情人再发声

领证前一天翟曾提出分手

苏则守在翟家门口求和好

昨晚,翟家知情人再次向红星新闻记者表示,在翟与苏恋爱期间,翟欣欣从未主动逼婚或骗婚,而一直是苏享茂在“逼婚”。

他向红星新闻记者发来6月6日苏、翟两人的微信聊天记录,并表示,6月7日领证,6月6日翟欣欣还在提分手,苏享茂则守在翟欣欣家门口“求和好”。

翟方知情人提供的翟苏两人在6月6日的微信聊天记录

此前贴吧中ID为“实话110010”的账号曾在9月7日凌晨发帖攻击苏享茂为“渣男”,红星新闻记者询问翟家知情人,此账号是否为翟欣欣注册并发帖,对方表示“不太清楚”。

红星新闻独家对话苏家相关知情人

昨晚,红星新闻记者与一位自称是苏享茂同学的人取得联系,对方表示,对于翟家此前接受专访的回答,“可以确认信息真实与否”。

此前,翟家知情人在接受红星新闻专访时表示,翟欣欣与苏享茂离婚,其主要原因是翟欣欣在婚后才知道苏享茂运营的App有违法风险,因不想参与违法生意,才做出离婚决定。

对此,苏家知情人表示不同意,他认为,按照苏享茂遗书上所写,苏享茂与翟欣欣离婚的主要原因,是翟欣欣婚姻期间表现出的“爱撒谎,极有心机,让我觉得有种恐怖的感觉”。

红星新闻:翟方知情人表示,苏在“世纪佳缘”和翟认识时,也曾隐瞒年龄,称自己生于1981年,而苏实际生于1980年,请问这是否属实?

知情人:没有隐瞒。苏在“世纪佳缘”的登记资料上写明:身份证上为1980年,实际出生于1981年。

苏在“世纪佳缘”上的登记资料

红星新闻:翟家指出,苏曾收到过来自印度等外国政府关于wephone运营方面的相关警告?

知情人:苏享茂先生已不在,此信息我无法确认。

红星新闻:苏享茂死前曾称,翟一直用wephone运营涉嫌违法这一把柄,威胁自己。那么wephone究竟是否违法?

知情人:Skype在中国一直合法运营,Wephone究竟是否属于灰色地带,我确实也无法确认。

红星新闻:翟家知情人在接受红星新闻专访时表示,苏从未跟翟回过山东老家,请问是否属实?

知情人:苏曾说见过对方家人,具体见了谁,在哪里见的,不清楚。

红星新闻:目前警方介入了吗?

知情人:已向警方求助。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