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大智能装备投入 格力明年要造2500台机器人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加大智能装备投入 格力明年要造2500台机器人 【PConline资讯】近日,我国智能装备产

原标题:加大智能装备投入 格力明年要造2500台机器人

【PConline资讯】近日,我国智能装备产业爆出喜讯,格力运用基础设备制造出新款“高精尖”数控机床,并且精密程度不输于国际先进水平。

事实上,早在国家“十二五”发展规划中,高端装备制造业就已经被确定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七大领域之一,其中智能制造装备更是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重点方向之一。而一直试图在多元领域扩张的格力,很早就开始布局智能装备市场,在珠海和武汉设立了四个研发和生产基地,产品已覆盖伺服机械手、工业 机器人 、数控机床等10多个领域。

格力方面表示,在四年时间里,格力完成了内部生产线的 自动化 。2016年,格力通过自主研发制造的智能装备,整体生产效率提升10.5%。

尽管目前生产的工业机器人70%被格力电器内部消化,但市场总体需求量依然很大,为此,格力已将智能装备产业定为未来发力的主要方向之一,目前处于扩张趋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