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刚刚开业的city super上海兴业太古汇店有哪些鲜货?我们带你一探究竟


来源:爱活网

原标题:刚刚开业的city super上海兴业太古汇店有哪些鲜货?我们带你一探究竟 你的周末会在哪家

原标题:刚刚开业的city super上海兴业太古汇店有哪些鲜货?我们带你一探究竟

你的周末会在哪家超市度过?

从2010年开始,city’super已经在上海开了4家门店,这家定位在大型生活专门店的“超市”以店铺中央标志性的透明厨房,从丰富的酒窖到创意美食,从意大利面到欧洲直运的生蚝和、芝士及火腿,在热爱美食和生活的年轻人群中传达着自己对生活的理念。

P1180249

入驻刚刚开业不久的上海兴业太古汇LG2,city’super及旗下生活精品店city’super LOG-ON本周五开业,这家占地4000亩的新店成为了上海第四家city’super和第二家city’super LOG-ON。

请各位跟随爱活网的步伐,动动手指先行探店吧。

CAB_5950

P1180223

P1180227

店铺中标志性的透明互动厨房——生活艺会,定期举办由大厨主持的烹饪分享、侍酒师主持的品酒会等。

CAB_6366

干式熟成牛肉柜台

CAB_6235

烧味档甄选广州最具盛名的招牌美食

P1180245

city’super兴业太古汇店是目前唯一一家设立干式熟成牛肉柜台的门店。干式熟成的制作方法要求牛肉在屠宰完成到进入熟成柜不超过20天,确保肉类处于恰当的湿度和柔软水平,首批熟成品种是澳大利亚270天谷饲安格斯牛肉。崇尚简约的食客还可以在“一口美食”概念的Meat Deli购买小份肉食,交与大厨制作。

CAB_6490

city’super的芝士来自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荷兰,瑞士,新西兰,澳大利亚和美国。

P1180243

以西班牙精致小食为主打的Gourmet Counter里,食客们可以选购Tapas、5J火腿、鱼子酱、苏格兰烟熏三文鱼等食材。

CAB_6312

品味美食总不能缺少美酒,兴业太古汇店酒款数量比其他门店翻番,意大利产区的酒款占了近2成。奇昂第产区、皮埃蒙特产区、威尼托产区、西西里岛产区酒款,和小众酿造庄园的佳酿都有不少。

酒吧被搬进了这家city’super,除了论瓶购买,现场还提供30元一杯的试喝,口味适不适合自己,当场喝了就知道。

CAB_6344

P1180212

P1180205

海鲜吧每周会有从法国空运而来的新鲜生蚝和各类进口的海鲜,可以在“海鲜吧”内的烹饪区请大厨即刻按照自己的要求烹饪。

P1180215

P1180217

P1180216

兴业太古汇店设有一台定制款大型调温自循环贝壳暂养机,内有天然纯海水,根据食材的季节性特征,暂养高品质新西兰贝类包括青口贝、鹦鹉贝、生蚝、龙虾和黑金鲍等。

P1180237

CAB_6442

蔬果类柜台集中了农场直送的新鲜果蔬产品。

CAB_6132

麦美鱼

CAB_6143

CAB_6503

来自北海道的纯正ROYCE’巧克力

CAB_6572

原汁原味的法式甜点Chef Alexander Pâtisserie

CAB_6174

来自日本、法国等国家的美食品牌都设立了特色门店,在烘焙行业立足超过50年的日本面包店麦美鱼用空运自香港的冷冻面团,现场烘焙跟日本本土口感一样的面包。

CAB_6733

占地近500平方米,全新概念的city’super LOG-ON乐方案分成了生活文具、潮流玩意、美容美妆、旅游生活等七大板块。

P1180192

妹子们能在美容研究所、乐藏吧和乐拼吧、相片打印专区、面膜吧、旅人手帐专区、我的梳妆台等区域跟店员互动。

CAB_6699

美容研究所由city’super LOG-ON与Ishizawa(石泽研究所)共同合同,各款石泽的美妆产品、介绍产品用法及护肤心得在这里都有演示。“Water Fountain”卸妆清洗区,方便妹子们试用前清洁皮肤。

CAB_6660

在乐藏吧区域,人气公仔Sonny Angel、Smiski的限定款也能在这里找到。

CAB_6670

CAB_6674

以“play”为主题的乐拼吧设置了一块供消费者们自由组装模型的区域,专业的驻场职员会教授拼砌技巧,定期举行交流活动和现场比赛。

现场提供现场打印手机或者存储卡照片的照片打印区。

CAB_7470

开业当晚,兴业太古汇LG2围满了受邀嘉宾和路过的食客。City Super集团总裁邬嘉华(Thomas Woo)称,“传统零售行业面临互联网电商冲击,要吸引更多顾客,优质的店内体验过程将是重要一环。而这上海的第四家店,在拥抱年轻人的版图上,离年轻消费者又近了一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