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X各国售价对比:印度最高 中国第三


来源:凤凰科技

尽管苹果公司的最新旗舰机iPhone X在各个国家卖的都不便宜,但是彭博社的计算显示,相比之下,iPhone X卖给印度、英国以及中国消费者的价格更高。

iPhone X

凤凰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9月14日报道,尽管苹果公司的最新旗舰机iPhone X在各个国家卖的都不便宜,但是彭博社的计算显示,相比之下,iPhone X卖给印度、英国以及中国消费者的价格更高。

以64GB版iPhone X为例,彭博社根据9月13日的汇率,把它在各国苹果官网上的价格转化为了美元,进行对比。结果发现,iPhone X在印度的售价最高。

计算显示,64GB版iPhone X在印度的售价为8.9万印度卢比,约合1390.82美元,位居第一;英国售价为999英镑,约合1325.27美元,排在第二;中国售价为人民币8388元,约合1283.83美元,排在第三。

iPhone X售价对比

另外,它在中国香港的售价为8588港元,约合1099.26美元;加拿大售价为1319加元,约合1085.95美元。相对来说,64GB版iPhone X在美国本土的价格偏低,为999美元。

iPhone X将于10月27日接受预订,11月3日正式上市。(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