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心宝汽车与第1车贷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共同服务汽车经销商


来源:品途网

原标题:省心宝汽车与第1车贷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共同服务汽车经销商 省心宝汽车CEO刘毅与第1车贷

原标题:省心宝汽车与第1车贷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共同服务汽车经销商


省心宝汽车CEO刘毅与第1车贷市场总监王茂利签约达成战略合作

9月12日,省心宝汽车CEO刘毅与第一车贷市场总监王茂利在石家庄一车购招募大会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车交易、汽车金融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强强联手将以最优质的服务为省心宝汽车的汽车经销商客户提供更全面、专业、高效的一站式汽车服务解决方案。来自全国各地近500名汽车经销商共同见证了这个时刻。

2


一车购合伙人招募大会(石家庄站)现场经销商共同见证

此次合作,双方将从车源流通、供应链金融等方面发力,旨在解决汽车经销商的车源、金融等行业普遍存在的痛点,以达到互利共赢。会上,省心宝汽车CEO刘毅表示,“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出台,在汽车流通领域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这对于汽车经销商而言,是发展壮大的好时机。省心宝汽车与第1车贷的合作,能更大程度地解决经销商的资金问题,促进汽车经销商的经营发展。”第1车贷王茂利表示,“第1车贷愿意与省心宝汽车联手,整合自身优势资源,为促进广大的中小汽车经销商的成交、加快经销商的成长速度共同努力。”

3


省心宝汽车CEO刘毅与第1车贷市场总监王茂利

目前,省心宝汽车的平台注册经销商已超过80000家,月活跃用户已超过30000人次,覆盖了全国近2000个县城。省心宝汽车希望打通上下游企业的合作通道,强强联合,打造全新的汽车销售模式,帮助全国的汽车经销商提高新车流通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经营效率、增加销量。

省心宝汽车面向全国,尤其是三四五线城市及农村市场,为汽车经销商们提供新车交易、省心金融、省心物流、企业SaaS服务等车商一站式服务。例如,在车源方面,和奇瑞、众泰、长安、一汽等厂家达成合作;在物流方面,除了有国内知名的国际物流公司助力外,省心宝还在干线物流的基础上做出延伸,推出了支线物流,解决了车辆运输的安全问题,同时提高了运输的时效性,;另外,省心宝汽车SaaS服务系统“车大神”,以千万大数据做支撑,为经销商提供汽车销售智能化解决方案。

第1车贷,作为国内知名的第三方汽车供应链金融平台,深耕汽车后市场领域,累积了深厚的金融资源,现业务规模已覆盖南京、武汉、西安、成都、宁波、苏州、昆明等全国主线城市。并且,其综合授信规模突破120亿元,已具备了汽车后市场领域百亿级的资金运作管理能力。在此次合作中,第1车贷承诺为省心宝汽车的合作汽车经销商提供首付少、费率低、月供低、授信快、提车快、车源优、服务好且灵活性强的金融产品。金融产品的支持,可以从根源上降低消费者的购车门槛、提高经销商的资金周转能力、减轻经销商的库存压力,从而促进汽车销量的增量发展。

2016年我国汽车金融市场规模已超过7000亿元,虽然市场渗透率仍相对较低,但市场规模还在以每年25%的速度持续扩张。长远来看,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新兴用车模式将成为大趋势。省心宝汽车和第1车贷的强强联合,不仅为经销商们提供便利,还将在真正意义上实现对传统购车用车模式的优化升级,促进三四五线城市汽车行业的发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