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X发布资本市场不满意:苹果股价竟然下跌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iPhone X发布资本市场不满意:苹果股价竟然下跌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9月13日消息,

原标题:iPhone X发布资本市场不满意:苹果股价竟然下跌

9月13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公开了各个产品线的新品,尤其是许多人都在期待的十周年纪念机型iPhoneX。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苹果在发布会现场宣布iPhoneX直到10月才会开放预定,这也导致了苹果股价随后的下跌。

iPhone X发布资本市场不满意:苹果股价竟然下跌


iPhoneX发布资本市场不满意:苹果股价竟然下跌(图片来自于CNET)

在秋季新品发布会结束之后,苹果公司的股价当天下跌0.4%,收报160.82美元。瑞银集团场内交易主管ArtCashin对苹果今天的表现比较失望,主要还是因为这款手机10月才可以接受预定。

之前各个交易员对新机的预期是供应量会吃紧,不过还是可以按时预售,没想到一拖拖到了10月。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7月发布第四财季前瞻时,我们就曾预计iPhoneX将在新财年第一季度上市。”苹果目前还处于它的第四财季,该季度开始于7月2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