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和最强Android旗舰机 iPhone X无优势可言


来源:凤凰科技

iPhone X可能是苹果公司旗舰智能机这些年来升级幅度最大的一款,但是和Android旗舰机相比,它并不占优势。

iPhone X

凤凰科技讯 据外媒北京时间9月13日报道,iPhone X可能是苹果公司旗舰智能机这些年来升级幅度最大的一款,但是和Android旗舰机相比,它并不占优势。

它取消了标志性的Home主键、Touch ID指纹识别等功能,新增无边框OLED屏幕和Face ID功能。Face ID依靠面部扫描技术解锁手机,并对Apple Pay购物进行验证。

除此之外,iPhone X还配备速度更快的A11处理器,支持无线充电,采用True Tone屏幕技术提供更高的色彩精度。这些升级也被加入到了周二一同发布的iPhone 8和8 Plus机型中。和iPhone X相比,iPhone 8系列机型的升级幅度更小。

iPhone X可能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强劲的iPhone手机,但是和其它Android旗舰机相比,很难挑出它处于领先的方面,至少在纸面上进行粗略配置对比是这样。

但是,苹果已经在每一代iPhone上多次证明了一件事:它对iPhone软件、硬件的优化即便不说好于其他高配置Android手机,也至少一样好。这也是为什么iPhone在硬件配置相对较低的情况下,为何表现如此出色的原因。

不过,当消费者购买手机时,硬件配置依旧是一个参考因素。外媒分别罗列了iPhone X与Galaxy Note 8、Galaxy S8、LG V30、谷歌Pixel、HTC U11的硬件配置对比,涵盖屏幕尺寸、分辨率、处理器、摄像头、内存、存储空间、电池容量、是否支持Micro SD卡、防水功能、USB接口、指纹/面部识别等功能。

iPhone X与Galaxy Note8硬件配置对比

iPhone X与Galaxy S8硬件配置对比

iPhone X与LG V30硬件配置对比

iPhone X与Pixel硬件配置对比

iPhone X与HTC U11硬件配置对比

(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