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iPhone 8正式发布:国行5888元起,9月22号开卖


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消息,苹果今天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年度旗舰手机iPhone 8/8 Plus与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X。

凤凰科技讯(作者/刘正伟)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消息,苹果今天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年度旗舰手机iPhone 8/8 Plus与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X。

“这对我们来说,是苹果手机的一大步。”苹果CEO库克在发布会上表示。相比上一代版本,其后壳采用了玻璃材质,机身三维和前代没有啥变化,但终于加入了Qi无线充电标准的支持。除了有银色、太空灰,这次还加入了全新的金色,也就是会前曝光的腮红金。其边框采用7系铝合金,支持防水防尘。

两款产品一大一小,依旧是4.7英寸和5.5英寸屏,正面看起来和目前在售的iPhone 7系列相差不大。这次iPhone 8系列搭载了6核64位的A11 Bionic处理器,比A10运行速度提升70%,GPU性能提升30%,搭载了提升拍照的苹果独立设计的ISP。

拍照方面iPhone 8依旧是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而iPhone 8 Plus则是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主摄像头光圈为F/1.8,主打机器学习的人像背景虚化拍摄,支持60fps码流的4K视频拍摄。

在今年5月份的WWDC苹果开发者大会上,苹果推出ARKit。在此次发布会上,苹果花了较大的篇幅介绍新款iPhone在AR方面的提升,尤其是在运行AR游戏时。苹果在现场演示了来自上海的AR游戏公司的游戏,利用真实世界场景俯览整个游戏,当接近战场是音量也会提高,这会带来更真实的游戏立体感。

iPhone 8售价为699美元起售,iPhone 8Plus则是799美元起售,将于9月15日开始预售,9月22号开售。国行版的售价也在官网进行了更新,iPhone 8为5888元起售,iPhone 8Plus为6688元起售。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