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通知消息太混乱? 试试用这款插件进行分组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通知消息太混乱? 试试用这款插件进行分组   在 iOS 10 系统中,锁屏界面获得了一些改

原标题:通知消息太混乱? 试试用这款插件进行分组

  在 iOS 10 系统中,锁屏界面获得了一些改进,比如新的解锁方式和 Widget 界面等等。但是,当 iOS 10 系统的锁屏界面收到大量通知时,它会变得有点混乱。


  当所有的通知都堆积在锁屏界面时,你很难很快处理重要的通知信息,甚至有时候你会错过一些重要的通知。好在,我们今天要介绍的 Priority Hub 2 越狱插件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这款 Priority Hub 2 可以根据用户的应用程序对锁屏界面的通知消息进行分组。iOS 设备在接收到通知之后,锁屏界面上会出现相应的应用图标,并在图标的下方显示通知的数量。点击图标即可查看所有该应用推送的通知消息,再次点击则可以隐藏通知。

  通过上述方式,用户可以轻松查看通知消息而不用担心错过某些重要的信息。最关键的是,这款插件也适用于通知中心。Priority Hub 2 插件还在设置应用中添加了一个偏好设置面板,你可以在那里进行以下设置:

  - 按需启用或禁用插件
  - 发送测试通知
  - 在屏幕顶部或底部排列应用图标
  - 选择应用图标的大小
  - 选择通知消息数量的显示方式,角标或者显示在图标下方
  - 在屏幕滑动清除所有的通知
  - 启用隐私模式,收到通知时隐藏,你需要点击用于图标来查看通知
  - 调整屏幕上通知的位置

  对于那些经常收到大量通知消息的用户来说,Priority Hub 2 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越狱插件。目前,iOS 10 用户需要在 Cydia 中添加 http://cydia.thomasfinch.me ,并搜索 Priority Hub 2 才能免费安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