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市值蒸发近半个京东 iPhone 8能否力挽狂澜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苹果市值蒸发近半个京东 iPhone 8能否力挽狂澜 尽管很多人诟病库克执掌的苹果与乔布斯时

原标题:苹果市值蒸发近半个京东 iPhone 8能否力挽狂澜

尽管很多人诟病库克执掌的苹果与乔布斯时代完全不可同日而语,但你不能否认苹果是一家伟大的公司,它的影响力也是无人能及,面对马上就要的iPhone8你不是有点小激动呢?对于科技迷或者果粉可能真是激动,但是对于股民可就激动不起来了,因为苹果股价上周4个交易日连续下跌,表现略显糟糕。

连续下跌带来了什么影响呢?影响就是市值蒸发了280亿美元,可能大家对这个数字概念不太敏感,那我们就拿一个大家耳熟能详的参照物,作为可能很有机会挑战BAT的京东当前的市值是587.92亿美元,也就是说苹果在上周蒸发了近半个京东。不过尽管如此,苹果依然以8194亿美元高居榜首。

市值蒸发了近半个京东 苹果股价连续下跌


苹果公司上周市值蒸发280亿美元(图片来源:bing)

最近资本市场对苹果的概念股热情高涨。自2017年以来,苹果股价一直在攀升,涨幅超过38%。在过去一年,苹果股票涨幅达到了50%以上,并于9月1日当天创下了164.94美元的新高,这主要得益于投资者对iPhone8的销售预期。

市值蒸发了近半个京东 苹果股价连续下跌


苹果把宝都压在了即将发售的iPhone8上

在此之前,今年6月份苹果股价的一次下跌在找不到任何原因的情况下,也被外界认为是iPhone8“惹的祸”,由于苹果和高通之间的纠纷,iPhone8被认为并不能提供跟竞争对手同等的高速数据传输速度。

目前,任何关于iPhone8的任何风吹草动都可能影响到苹果公司的股价。iPhone十周年纪念款或许能够令“果粉”为情怀买单,但iPhone8的全新设计和高定价带来的不确定也令苹果不会把宝都压在这一款手机上。苹果在此次iphone8的发布会上将同时推出另外两款iPhone7s系列新机,目的也是减少对iphone8的赌注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