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军豪情万丈:收入1000亿绝对是个小目标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雷军豪情万丈:收入1000亿绝对是个小目标 小米笔记本Pro、小米MIX 2、小米Note

原标题:雷军豪情万丈:收入1000亿绝对是个小目标

小米笔记本Pro、小米MIX 2、小米Note 3,雷军今天一口气给大家带来了三款新品,尤其是小米MIX 2开启了全面屏2.0,而且抢在了苹果iPhone 8之前亮相。

在发布会结束后,雷军也接受了凤凰科技等媒体采访。

对于小米创造并引领的“全面屏”概念,雷军自然是非常骄傲:“10年前iPhone定义了智能手机,小米MIX去年定义了全面屏手机的发展方向。”

雷军还称,小米会一步一步来,最终实现手机正面全是屏幕。

谈到小米,不能不说小米的起伏,尤其是出货量的变化,二季度2316万台的出色成绩单让小米重回全球前五,雷军今年也给小米提出了手机出货量达到7000万台、收入争取破1000亿元的目标。

雷军表示,预计到今年10月中旬的时候,小米会提前完成全年出货量目标,而同时“1000亿元绝对是个小目标”。

雷军透露,从去年年初开始抓小米手机创新和交付,其中交付是重点,比如说这次的小米MIX 2 8月1日就开始量产,“仓库里堆满了”,比过去任何一款小米机型都充足,但估计还是会缺。

他透露,这个月小米交付手机将首次突破1000万台,而高端旗舰机在发布前的备货,只有三星和苹果能达到千万级。“苹果正常会提前五个月来备货,这是国内厂商和国际大厂的差距。”

雷军豪情万丈:收入1000亿绝对是个小目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