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Note3发布:支持AI美颜 和美图手机抢生意


来源:凤凰科技

继小米MIX2、小米笔记本Pro之后,小米今天下午还推出了小米Note3,该机支持AI美颜,为大屏版小米6,2499元起售。

发布会现场

凤凰科技讯(作者/刘正伟)9月11日消息,继小米MIX2、小米笔记本Pro之后,小米今天下午还推出了小米Note3,该机支持AI美颜,为大屏版小米6,2499元起售。小米MIX2将于是9月15号即本周五现货首发开卖,尊享版预计11月发售。

售价

小米Note3实际就像是“大号小米6” ,它没有延续上一代的曲面屏设计。其配备的是5.5英寸1080p屏,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双摄与小米6保持一致,支持2倍变焦,四轴光学防抖。前置摄像头升级为1600万像素,支持人脸解锁,搭载14nm制程骁龙660处理器和6GB运存,后置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时。

外观

在发布会上,雷军花了较大的篇幅介绍小米Note3的拍照,尤其是美颜自拍。他表示小米Note3虽然后置镜头延用了小米6的硬件规格,但是色彩、虚化等调校相比小米6更进一步。同时在自拍方面,该机还搭载人工智能算法的AI美颜,支持唇色优化、颈部提亮等。

雷军表示小米去年在内部成立了一个最“BT”(变态)的团队,横跨产品、硬件、软件、AI、设计等多个专业,因此才实现了小米Note3上的AI美颜。“所有工程师都要接受专业的化妆培训。”雷军透露称,做这个项目的时候,每拍一张图都会请明星人像修图师进行后期处理来提供给机器学习,以此来实现AI美颜。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Note3这次还是当红小鲜肉吴亦凡代言。该机6GB+64GB版为2499元,128GB版亮黑色为2899元,亮蓝色为2999元。谈到这次的供货,雷军说恳请大家谅解,毕竟小米只是一家七年历史的创业公司,但是正在不断进步。“这次依然不是太多,但是仓库里堆满了。”雷军说,该机将于9月12日下午2点,即明天现货开卖,小米MIX2则是9月15号即本周五现货首发开卖,尊享版预计11月发售。两款产品都是今天晚上开始全款预订。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