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抢在iPhone 8之前,3299元起小米MIX2全面屏手机发布


来源:凤凰科技

自动播放
00
抢在苹果之前,小米今天下午在北京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米MIX2,售价3299元起。
抢在苹果之前,小米今天下午在北京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米MIX2,售价3299元起。 [详细]

抢在苹果之前,小米今天下午在北京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米MIX2,售价3299元起。

凤凰科技讯(作者/刘正伟)9月11日消息,全面屏,又见全面屏。抢在苹果之前,小米今天下午在北京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米MIX2,售价3299元起。发布会现场同时还发布了小米Note3小米笔记本Pro,点击查看。

小米MIX 2

根据雷军在发布会上介绍,去年10月25日发布的小米MIX一代,在今年9月1日的时候被芬兰国家设计博物馆收藏,该博物馆馆长评价称,“小米MIX指明了未来智能手机的发展方向。”

而这次的小米MIX2延续了上一代的全面屏设计,并优化改进了上代产品的瑕疵和遗憾,也就是所谓的全面屏2.0。小米MIX2的屏幕比例为18:9(一代为17:9),为5.99英寸1080*2160像素分辨率。正面顶部采用了隐藏式的听筒和超声波距离传感器设计,前置500万像素依旧设计在正面底部右下角,指纹识别则依旧是设计在背部后置镜头下方。

雷军在发布会上介绍称,谷歌Android系统通常对手机屏幕的限定是不能超过16:9,为了说服谷歌放宽到18:9,小米从2016年初就开始尝试与谷歌进行沟通,直到去年11月份才正式获得谷歌的同意。“当今天友商做18:9的时候,真心别忘了是小米推动的全面屏。”雷军说,小米首创了“全面屏”的概念,引领了手机的发展趋势。

“更喜欢哪款全面屏?看明天苹果怎么发布。”雷军在现场打趣说。相比上一代产品,小米MIX2机身小了11.9%,薄了2.5%,轻了11.5%,和传统5.5英寸手机大小相近。背部采用陶瓷机身设计,边框用了7系铝合金材质设计,顶配版有全陶瓷机身版。

核心处则是搭载高通骁龙835八核移动平台,配备6GB/8GB运行内存,机身存储分为64GB、128GB和256GB版。后置小米6同款的1200万像素镜头,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后置电池3400毫安时电池,支持双卡6模43频全网通(支持226个国家和地区网络)。

相比上一代小米MIX的3499元起售,这次的小米MIX2起售价更低,为3299元起,为6GB+64GB版,另外128GB版为3599元,256GB版为3999元。随机配送简约超薄保护壳。另外还有全陶瓷机身尊享版,分为白色和黑色两个版本,搭载8GB运行内存和128GB机身存储,售价为4699元。

在今年7月份小米公司手机业务誓师大会上,雷军宣布小米第二季度手机出货量达2316万台,环比增长70%,创下小米季度手机出货量的新记录。截止目前小米之家在全国开店的数量已达到179家,小米计划在今年年底开到200家,未来3年内开到1000家,力争中国市场的收入五年内突破700亿元。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56]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小米MIX2上手体验:暴走的小米全面屏手机 http://p3.ifengimg.com/a/2017_37/dd637166f0f1835.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