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炸鸡店用无人机空投外卖 已被校方举报到公安局


来源:IT之家

店里就把之前购买的用于航拍的无人机拿了出来,用它来送外卖,目前已经使用了一个星期左右。

IT之家9月9日消息据IT之家此前报道,9月1日起,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禁止外卖小哥进入校园送餐,于是学校附近的一家炸鸡店就想出了用无人机送餐的方法,把外卖送到学生宿舍楼下。

在网络订餐平台上,这家炸鸡店的商品介绍中写道“鲁美不让进,我给你飞进去”、“可以送到楼下,别担心”。

据店主张小姐介绍,这家炸鸡店已经营业了3年,最近因学校禁止外卖小哥进入校园送餐,所以店里就把之前购买的用于航拍的无人机拿了出来,用它来送外卖,目前已经使用了一个星期左右,每次可以送两份外卖,学生们对此也比较满意。

张小姐表示,玩无人机只是个人爱好,并没有到相关部门进行报备。不过据鲁美大连校区保卫处的工作人员介绍,学校已经在一周之前注意到了此事,并且向大连金石滩治安分局进行了举报,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