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属曝苏享茂自杀前陆续收到女方辱骂威胁恐吓消息


来源:北京时间

9月8日,有网帖称WePhone开发者苏享茂因被前妻所逼,遭索要1000万元和房产赔偿,后自杀身亡。

9月8日,有网帖称WePhone开发者苏享茂因被前妻所逼,遭索要1000万元和房产赔偿,后自杀身亡。

9月9日,时间新闻记者从其家属处获悉,苏享茂于9月7日凌晨五点左右从楼顶天台跳楼自杀。而在他跳下之前几个小时,曾陆续收到女方许多辱骂威胁恐吓消息。目前家属已报警,对女方的做法不想做出任何评价。

(苏享茂生前公司所在地)

临终前收到女方多条辱骂恐吓短信

“我弟弟临终前在网上发布的,所涉及的聊天记录,资金往来,离婚协议属实。”9日下午,苏享茂的哥哥向时间新闻记者透露,在苏享茂跳楼自杀前几个小时,陆续收到女方多条辱骂威胁恐吓消息。对于相关信息截屏,家属会陆续发布。

9日家属在网上发布关于此事的通告,称这是苏享茂第一次结婚。过程是双方在今年3月30日通过世纪佳缘网VIP服务介绍认识,6月7日领证,7月16日达成离婚,18日办理离婚手续。

在二人婚姻关系存续期间,苏享茂为女方购买海南清水湾住房一栋,特斯拉电动汽车一台,汇款若干次,累计花费近1300万元。期间女方还强烈要求苏享茂卖掉其位于北京市西二旗的自有住房,购买新的住房,理由是女方恐高,因故没有实际操作。

此外,时间新闻记者了解到,在软件中显示的“公司法人被害死,WePhone即将停止运营”的界面是苏享茂临终前本人操作设置的。对此家属表示,该软件还可继续使用,但公司产品该何去何从还在商议中。

(WePhone软件提醒“公司法人被害死,WePhone即将停止运营”)

对于WePhone软件被指出的问题,其家属表示,WePhone由苏享茂一个人开发,公司仅三名员工。其盈利模式为给国外的客户(主要是中东的客户)提供VOIP服务,APPLE STORE商店予以支付扣税后的开发佣金。因此,所服务客户基本都是中国境外的人士,只是由中国人开发而已。

记者尝试拨打女方电话,截止至下午4时,该电话一直显示正在通话中。

“上学时他的技术是最好的”

9月9日下午,在WePhone位于安宁庄路附近的办公室,除苏享茂的家人外,记者还见到他的两名大学同学。

对于苏享茂的不幸离世,其同学称,苏享茂离婚后情绪一直很低落,他们也曾多次安慰他,由于女方多次联系苏享茂,他们的劝导并未起到什么效果。“真没想到他是第一个去世的,上学的时候他是我们这批技术最好的。”一名同学说。

对于网帖中提到的“乙肝患者渣男”,其家属表示,苏享茂是乙肝病毒携带者,但不是乙肝患者,而且据了解在婚前,苏享茂也和女方沟通过此事。

“当时要能看出他情绪不对就好了。”其家属说,对于苏享茂的离世,家人空前悲痛,暂时无力做更多沟通,希望大家谅解,有进一步消息他们会及时发布。

其家属表示,目前已经报警,并且相信政府,相信司法,相信社会公义能还苏享茂以公平,慰藉其家乡年迈父母。家属称,事发后,至今未接触过女方,对于女方的做法,他们均不做出任何评价。

最后,其家人称,不寻求任何形式的捐助,所有以苏享茂名义发起的捐款行动,均属非法,并且希望大家能够冷静,自制,不要使用网络语言暴力,避免给双方父母造成更进一步伤害。

北京时间记者刘亚洲张宁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