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经典调频北京FM969五周年台庆庆典隆重举行


来源:环球网

9月6日,经典调频北京FM969“乐动北京,经典飞扬”五周年台庆庆典在众多客户的见证下隆重举行,来自各界宾朋三百多人齐聚北京为经典969共同庆生。到场的嘉宾及客户包括宾臣国际传

9月6日,经典调频北京FM969“乐动北京,经典飞扬”五周年台庆庆典在众多客户的见证下隆重举行,来自各界宾朋三百多人齐聚北京为经典969共同庆生。到场的嘉宾及客户包括宾臣国际传媒集团陈学文,环球网总编辑朱研,顺风车发起人王永,北京市矿业协会矿泉水委员会秘书长李平,AI国际广告奖执行主席刘広飞,上汽大通华北大区总经理任忠昌,弗莱农庄总经理王宁,土耳其大使馆代表等。全才唱作人著名歌手李天华、著名创作女歌手陈雅菁、著名歌手王冰洋、0086男团等明星嘉宾也纷纷到场,与经典969共同庆生。活动分为台庆庆典和答谢晚宴两个部分,由经典969主播龙夜、亚威、洲洲、泽林、辉子、陈婷主持。

五周年台庆庆典在主播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中拉开帷幕,经典969总监陈锘、运营中心总经理韩文分别上台致辞,节目总监龙夜为在场嘉宾进行了节目推介。此外,陈雅菁带来的经典歌曲《等你爱我》、李天华带来的歌曲《幸福在哪里》、《蓝色北京梦》,一次又一次引起现场大合唱,将庆活动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答谢晚宴中还进行了多频次的抽奖,一等奖奖品为价值9969元的笔记本电脑,二等奖奖品为价值5969元的空气净化器,三等奖奖品为价值3969的高级红酒,晚宴中的抽奖活动频频掀起热烈的气氛,把庆典推向另一个高潮。

经典调频北京FM969是北京首家类型化经典音乐广播电台,于2012年9月6日正式开播,至今已走过五年历程。经典969打破了传统电台的运作模式,制造了“广资讯、浅收听”、时钟式节目编排的广播新品类,全天24小时无缝播出。定位时尚、温暖、品质,准确锁定精英人群,是有车一族品质文化生活的伴侣。

作为北京第一家经典音乐类型化广播电台,经典969一直紧随时代发展,在专注音乐经典化、聚焦节目品质化的同时,以“广播+”的思路成功开拓电台宣传新模式。房地产、金融、旅游、互联网、家居、快消品等行业的数百个品牌已将经典969视为投放的首选电台。国际保护基金公益宣传、北京市南水北调工程宣传、北京市控烟宣传、北京榜样宣传等政府及国际组织宣传已将经典969列为战略合作广播电台。世界青商大会、IAI国际创享节、中国品牌节、中国网球公开赛、中国“城俱杯”比赛、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等大型活动也邀请经典969以主办媒体的角色进行深度合作。

此外,经典969还策划了众多活动,获得社会强烈反响,例如“天天3•15企业诚信宣言”活动、“中国品牌蓝计划”活动、“致敬经典系列演唱会”等。依托现有平台,经典969积极创新,成立“969自驾游俱乐部”,使电台能直接有效地提高旅游宣传转化率,进而成为北京地区首屈一指的旅游宣传有效平台。

时至今日,经典969经过不断发展与创新,已经获得市场及行业广泛认可,目前已荣获中国公益广告最高奖“黄河奖”金奖、中国品牌节“金谱奖•广播电台新锐奖”、中国音乐生活服务奖、北京品牌100强、最具影响力广播媒体、最具社会责任诚信品牌等众多荣誉。

未来,经典调频北京FM969将继续打造经典969品牌,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不断发挥媒体优势,承担起大众教育、公众引导的职责,把目光更多地投向明天,为下一个五年努力奋斗,去开拓更加壮丽美好的新事业。

[责任编辑:张含笑 PSY006]

责任编辑:张含笑 PSY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