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发布声明:开发者中心没有被黑客攻击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苹果发布声明:开发者中心没有被黑客攻击

  苹果开发者中心的宕机引发了人们的担忧,因为有部分开发者在推特上抱怨称,他们的账户地址被改为同一个俄罗斯地址。一位名叫 David Negron 的开发者首先发现了这个问题。外界猜测,苹果开发者中心可能存在某种漏洞,或者是遭到了黑客的攻击。


  好在,苹果公司已经针对这件事情发布了一份声明,并表示苹果开发者中心并没有被黑客攻击,这个问题实际上是由一个 bug 引起的。这份声明中提到,所有的开发者账户细节都没有被更改,只是一个小小的 bug 导致多个开发者的帐户显示为同一个俄罗斯地址。

  苹果表示:“由于我们的账户管理应用程序中的一个错误,开发者中心内的账户信息被暂时错误显示了出来,所有受到影响的开发者的账户地址均显示为同一个错误地址。这个 bug 已经得到了解决,开发者的地址信息现在已经可以正确显示。”

  据苹果公司强调,没有任何的开发者账户信息被泄露出去。声明中表示,苹果开发者中心并不存在安全漏洞,所有服务都没有收到损害,开发者的身份信息没有分享或者展示给任何人。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开发者中心出现了暂时无法访问的情况,不过目前已经恢复正常。开发者之所以会产生苹果开发者中心被黑客攻击的担忧,是因为这个网站曾经在 2013 年遭到黑客攻击,苹果花了几天时间来修复漏洞、重建开发者数据库并实施更好的安全措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