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仰”只值三千多? 诺基亚8于下周在港开售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信仰”只值三千多? 诺基亚8于下周在港开售

中关村在线消息:日前,备受全球诺粉期待的真旗舰诺基亚8正式和我们见面了,其搭载了10纳米制程工艺的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提供4GB+64GB的存储组合,配备了前置指纹识别模块和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并且还采用同了“老朋友”蔡司联合打造的旗舰级双摄像头。这般配置对于此前翘首以盼诺基亚出真旗舰的用户而言,可说是没什么“自行车”可要了。

诺基亚8下周在港开售 “信仰”定价很良心

而就在昨天,这部诺基亚回归后的首款旗舰机在香港正式发布,定价4088港元(折合人民币约3400元),与此前坊间流传的国行版本将定价3699元较为契合,由此可见传闻尚足为信。诺基亚8将于本月14日在香港市场正式上市开售。

诺基亚8下周在港开售 “信仰”定价很良心

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国行版本诺基亚8的太多官方信息,但从其已在英国等地区市场相继开售可以推测,它应该离我们不远了,想入手诺基亚8的朋友不妨先稍安勿躁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