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峰旗下耳机品牌FIIL登陆北美市场 起售价150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著名歌手汪峰旗下耳机品牌FIIL正式登陆北美市场,并推出了贴耳式耳机(On-Ear)、盖耳式耳机(Over-Ear)以及入耳式(In-Ear)运动耳机。

图注:FIIL三种系列耳机

凤凰科技讯 据美通社北京时间9月6日报道,著名歌手汪峰旗下耳机品牌FIIL正式登陆北美市场,并推出了贴耳式耳机(On-Ear)、盖耳式耳机(Over-Ear)以及入耳式(In-Ear)运动耳机,起售价为149.99美元。

FIIL IICON盖耳式耳机采用流线型设计和出众技术,这些蓝牙耳机还支持主动降噪功能,内置传感器以实现智能触摸。

FIIL贴耳式耳机分为CANVIIS、CANVIIS Pro两种。有了CANVIIS耳机,用户可以借助FIIL的My Audio Filter专利技术定制他们的收听体验,该技术能够提供智能噪音调整以扩大降噪体验,最高能够减少96%的低频噪音,并支持多种收听模式。CANVIIS Pro则整合了所有CANVIIS耳机的功能,能够进一步改进用户的收听体验。在加入3D Audio技术后,它最多能够存储1000首歌曲,倾听多种无损音频文件,使用集成的高保真音频播放器播放歌曲。

此外,FIIL还为运动用户推出了入耳式(In-Ear)耳机设计。FIIL CARAT运动耳机防汗、防尘以及防水,采用个性化设计,适合多种耳钩风格和尺寸。该耳机可以计算听者的步数,并配备了运动按钮,可以立即提供锻炼细节。

所有产品都已经在www.FIIL.com网站和选定零售商处上架销售。IICON系列耳机的外观颜色为黑色,售价349.99美元;CANVIIS系列分为黑色和白色,售价为249.99美元;CANVIIS Pro系列分为黑色和红色,售价为349.99美元;CARAT系列提供黑色或绿色,售价为149.99美元。(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