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信支付宝战斗再度升级:新功能“零钱通”对阵余额宝


来源:前瞻网

有意思的是,支付宝余额宝如今已经限额最高10万,这个时候微信是趁机抢占用户吗?

015

如今移动支付领域两大巨头支付宝和微信支付霸占了绝大部分市场份额,而这两家之间的竞争战斗也是激烈非常。前不久,支付宝就正式上线“小程序”功能叫板微信,而现在,微信的反击已经到来,新功能“零钱通”正在测试。

众所周知,支付宝理财产品余额宝非常受到欢迎,其可以充当理财存储的作用,还可以随时取出消费,非常方便。而反观微信呢,虽然也有“零钱理财”功能,但实际体验却并不如余额宝,取出消费还需要5分钟的到账时间。而现在微信正在测试新功能“零钱通”,真正意义上的余额宝的竞争对手。

根据微信支付的介绍可以得知,零钱通功能上与余额宝几乎没有区别,一样可以理财赚取收益,还可以发红包、转账、支付等。

值得一提的是,微信“零钱理财”是联合华夏基金财富宝推出的,而这次上线的“零钱通”应该是双方更深一度的合作。

有意思的是,支付宝余额宝如今已经限额最高10万,这个时候微信是趁机抢占用户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