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8 Lightning接头曝光 将支持快充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iPhone 8 Lightning接头曝光 将支持快充

  【手机中国 新闻】iPhone 8的外观曝光的差不多了,苹果的新品发布会也终于公布了时间。在很多疑问都即将被解开之际,iPhone 8还有哪些亮点是我们不知道的吗?现在,充电头网在微博上曝光了iPhone 8的Lightning数据线接口,并声称对比上一代产品大幅提升集成度。

iPhone 8 Lightning接头曝光 将支持快充


  根据充电头网透露的信息,iPhone 8数据线Lightning接头采用了BGA封装,或是在为支持快充做准备。另外,为了改进供电,升级后的Lightning接头还有望加入最新的加密协议。至于无线充电技术,大家觉得会与Lightning接头搭配推出吗?

  作为十周年特别版,iPhone 8将采用竖向双摄设计,拥有全面屏、双面玻璃机身、金属边框,引入快充技术和无线充电技术,搭载苹果A11处理器,运行iOS 11系统。但伴随着各方面升级而来的,还有售价的上涨,看来大家想要入手iPhone 8得先准备好“肾”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