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东超市宣布是第一 天猫称近500个快消品牌销售破亿


来源:凤凰科技

9月1日消息,京东和天猫这对老冤家又开始隔空互怼了。

京东天猫

凤凰科技讯(白杨)9月1日消息,京东和天猫这对老冤家又开始隔间互怼了。

今天下午,京东超市对外宣布,根据第二季度的销售数据,其已经成为真正的中国线下线下全渠道第一超市。

京东超市同时还提出,未来1年,京东超市的目标是助力500个快消品牌实现销售额过亿。

消息发布没多久,另外一边正在举办全球酒水节的天猫就不乐意了。天猫大快消负人靖捷对外宣称,今年1- 8月,天猫已经有近500个快消品牌销售破亿。

这言下之意,似乎是喊话京东:你未来一年的目标,天猫已经提前完成了但这里要注意的是,京东超市提出的目标是基于京东超市的快消品牌,并非整个京东而。天猫的数据是基于整个天猫,二者不适宜直接对比。

靖捷还表示,尽管破亿快消品牌已接近500家,但天猫远不仅仅是品牌的销售渠道,而是品牌的首要运营阵地。天猫超市也将为商家提供一键式运营阵地,包括开放天猫超市数据,与品牌旗舰店数据打通等等。

不过,京东方面列出了更为明确的品类数据。根据京东提供的信息,其目前在男士护肤,白酒,牛奶,食用油,水饮,咖啡,糖巧,饼干和膨化品等品类的线上市场份额均为第一,奶粉,尿裤,进口牛奶,冲饮谷物等品类则是全渠道市场份额第一。

自去年开始,京东和天猫就在商超领域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今年618,关于商家“二选一”的纷争更是让二者的矛盾升级。可预见的是,双方接下来争夺的焦点不仅仅停留在快消品牌,而是在几乎全品类都会进行一番较量。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