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AirPods满意度称霸无线耳机市场:高达98%


来源:威锋网

市场调研机构NPD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虽然苹果在无线耳机市场推出产品的时间晚于其他厂商,可是目前他们在这个市场中已经占据主导优势。

威锋网9月1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NPD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虽然苹果在无线耳机市场推出产品的时间晚于其他厂商,可是目前他们在这个市场中已经占据主导优势。今年苹果AirPods已经击败了这个市场中的所有对手,成为最受欢迎的无线耳机产品。目前无线耳机市场中除了AirPods之外,还有来自三星和Bragi等厂商的产品。

NPD报道指出,今年美国的无线耳机销量超过了90万,去年12月发布的苹果AirPods销量占有无线耳机总销量的85%,销售额占22%。NPD分析认为,AirPods取得成功的原因很多,包括定价比较合理、苹果的品牌效应以及W1芯片等。对于声音质量,NPD认为研究发现AirPods与iPhone和Siri的集成度很高,这种无缝的体验远远超过了优秀的音质效果。

今年早些时候的调查显示,AirPods的用户满意度高达98%,虽然苹果并没有公布AirPods的销量,但Tim Cook曾宣布AirPods已经成为一种“文化现象”,而苹果也一直尽全力保持供应。

AirPods自去年年底发售以来,一直供应不足,直到近期在线商店的预计发货时间才从6个星期变成4个星期。不过这并不影响这款产品称霸无线耳机市场。

[责任编辑:胡知非 PT028]

责任编辑:胡知非 PT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