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云的全球游携手战斗民族,游客可以登坦克坐战斗机


来源:凤凰科技

在马云将全球游列入到阿里巴巴五个全球化目标之一以后,其旗下旅行品牌飞猪就开始了一趟全球之旅。

凤凰科技讯 8月31日消息,在马云将全球游列入到阿里巴巴五个全球化目标之一以后,其旗下旅行品牌飞猪就开始了一趟全球之旅。昨天下午,飞猪在俄罗斯莫斯科郊外的某军事基地,分别与坦克基地总经理、索克米格航空基地代表、加加林航天体验中心代表进行了合作签约。

未来,飞猪将成为三者在中国区域的独家线上合作方,并将包装独具特色的军事与太空主题旅行产品。

飞猪首席设计官崂山介绍,飞猪将推出俄罗斯目的地的系列军事主题旅行商品,例如坦克试乘试射、空包弹射击体验等,以及坦克机库陈列馆参观、军营战地午餐等“杀伤力”比较小的产品,让到俄罗斯旅行的人感受真正的“战斗的民族”气息。

签约所处的军事技术基地建于上世纪60年代末,隶属于前苏联某机械化步兵师。基地的机库里现保存着300多台重型战斗装备,且依然保持着现役作战状态。

索克米格航空基地是俄罗斯米格歼击机的生产厂商,该基地是全世界唯一一个可以搭乘米格29飞机在18000米亚太空以时速2000多公里超音速飞行的现役航空基地。

接下来,飞猪与索克米格航空基地联合推出的米格29特技飞行之旅,将包含一款飞行高度为12-19千米的亚太空飞行产品,从这个高度看地球,可以看到圆弧状的天际分界线。除此之外还将有速度和高度均较低的初级特技飞行产品,可体验翻转飞行、涅斯杰洛斯筋斗、尾冲失速、横滚、盘旋等飞行特技。

崂山透露,上述旅行产品将在今年双11及明年陆续在飞猪上线开卖。

度假IP的打造已经成为飞猪“全球游”的主要策略之一。去年,飞猪推出北极光度假IP,引发国人追极光热潮。今年,飞猪独家包船推出的5万元南极游产品,目前已经售出1200多件。

而继北极和南极之后,俄罗斯已成为飞猪的下一个IP级目的地。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