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出价27亿美元联合竞购东芝芯片业务 总额180亿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日本放送协会(NHK)称,由私募股权公司贝恩资本牵头、包含苹果公司的财团,拟以180亿美元收购东芝存储芯片部门。

东芝公司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8月30日报道,日本放送协会(NHK)称,由私募股权公司贝恩资本牵头、包含苹果公司的财团,在最后一刻提出了一份修订后的收购要约,拟以180亿美元收购东芝存储芯片部门。

NHK称,根据新提议,贝恩资本和东芝将分别持有46%的芯片部门股份。另外,东芝与西部数据牵头的财团所进行的谈判已经陷入停滞。

贝恩资本牵头的财团为东芝芯片部门出价2万亿日元(约合182亿美元)。其中,苹果将提供3000亿日元(约合27亿美元)资金。

东芝表示,不会对芯片业务出售进程置评。贝恩资本和苹果发言人尚未置评。(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