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影业与北京文化达成战略合作 《战狼2》是牵线红娘


来源:凤凰科技

今天下午,阿里影业与北京文化联合宣布,双方已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发布会现场

凤凰科技讯 8月25日消息,今天下午,阿里影业与北京文化联合宣布,双方已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北京文化董事长宋歌更是透露,截至目前《战狼2》创纪录的52亿票房中,淘票票出票占比达到40%,也正是《战狼2》的成功,促成了两家公司的紧密合作。

截至8月25日,根据淘票票专业版数据显示,《战狼2》的票房已经超过52亿元,是中国第一部票房超过50亿元,并进入全球票房TOP100的电影。

而北京文化是《战狼2》的联合出品方及发行方,阿里影业旗下的淘票票是《战狼2》的独家互联网联合发行平台。

淘票票总裁李捷介绍,正是通过《战狼2》的合作,北京文化和淘票票、阿里影业互相增进了解和认同,“淘票票依靠生态、数据和资源等方面的巨大优势,市场份额、线上发行能力、用户活跃度等多项指标已经在行业内领先。”

刚刚履新阿里影业CEO的樊路远也表示,阿里影业与北京文化有着同样的使命和愿景,都希望帮助更多的优秀电影人实现梦想,推动中国电影产业发展。从两家公司的情况来看,双方的业务板块有很大合作空间,对于合作都抱有非常开放的心态。

截至目前为止,2017年中国票房排名前10的国产电影中,有7部是由淘票票联合出品或联合发行,上半年两部票房黑马《一条狗的使命》、《摔跤吧!爸爸》,淘票票都是深度参与。

樊路远表示,阿里影业未来将坚持做好中国电影产业的新基础设施,与更多像北京文化这样的产业中坚力量进行合作,推动中国电影产业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