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创空间WeWork获软银44亿美元投资


来源:凤凰科技

美国众创空间WeWork今天宣布,该公司从软银集团和软银愿景基金(Vision Fund)获得了44亿美元的巨额投资。

众创空间WeWork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北京时间8月25日报道,美国众创空间WeWork今天宣布,该公司从软银集团和软银愿景基金(Vision Fund)获得了44亿美元的巨额投资。

而就在不到一月之前,WeWork宣布成立独立的WeWork中国业务,大力争取中国合作市场,其中背后的投资方就包括软银集团;今年7月,WeWork还与软银集团在日本建立合资开展业务。因此,这笔融资将使WeWork与软银集团之间本身早已牢固的关系进一步加深.

两家公司表示,这笔资金中的30亿美元将用于WeWork自身(通过主要投资和在二级市场购买现有股票方式进行),剩下的14亿美元投资将用于WeWork在亚洲的扩张——比如WeWork中国、WeWork日本和WeWork太平洋。(这14亿美元包括软银此前宣布对WeWork中国的投资。)

“(软银首席执行官)孙正义是一位具有远见卓识的商业领袖,这种对WeWork使命和目的高度认可态度,深深折服了我们,”WeWor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亚当·纽曼(Adam Neuman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伴随我们正着手打造更人性化的工作和生活方式,软银和愿景基金的这一支持将为创作者提供更多的机会。”

WeWork表示,目前该公司业务遍及16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超过150个众创空间,拥有会员超过15万名。作为此次投资交易的一部分,软银集团董事的罗纳德·费舍尔(Ronald D. Fisher)和马克·施瓦茨(Mark Schwartz)将加入WeWork董事会。(编译/若水)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