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高管确认Bixby智能音箱将很快发布


来源:天极网

三星面临的竞争对手不少,既包括谷歌亚马逊,也包括小米AI智能音箱等主打廉价的产品。

原标题:三星高管确认Bixby智能音箱将很快发布

随着三星Note8的发布,三星终于有更多的精力来处理其它的事情,比如筹备传闻多时的Bixby智能音箱。自苹果推出HomePod智能音箱之后,随后就有传闻称三星也将推出将于Bixby的智能音箱。现在三星移动业务总裁高东真证实了该消息,并表示这款产品将很快问世。

三星高管确认Bixby智能音箱将很快发布

高东真向CNBC表示说道:“我们可能会很快宣布这款产品,我已经投身到这款产品的研发当中。正如我提到过的,我想让三星的设备为用户提供丰富等多样的居家体验,我想加快行动。”

最近三星宣布Bixby智能助理已经在全球200多个国家上线,这意味着三星拥有广泛的用户群,Bixby智能音箱呼之欲出。而随着这款音箱问世之后,它能为三星提供更多的用户数据,更好的完善Bixby服务。

当然,三星面临的竞争对手不少,既包括Amazon Echo,Google Home等先来者,也包括小米AI智能音箱等主打廉价的产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