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说好大展宏图?苹果Apple TV市场份额受重创


来源:天极网

使用Apple TV的家庭数量又并不太多,Apple TV 在市场上的份额更是遭到了重创。

原标题:说好大展宏图?苹果Apple TV市场份额受重创

尽管Apple TV算是一款性能强悍的机顶盒,但和亚马逊、Roku的同类产品相比,苹果旗下的这款产品在市场上并不占据有优势了。据最新消息,由于美国家庭所持有的电视比重下滑,而使用Apple TV的家庭数量又并不太多,Apple TV 在市场上的份额更是遭到了重创。

Parks Associates最新研究显示,Apple TV今年第一季度只占去了15%的美国机顶盒市场份额,同比下滑了19%。这项结论是通过对全美10000多个拥有流媒体播放器的家庭进行调查而得出的结论的。

说好大展宏图?苹果Apple TV市场份额受重创

说好大展宏图?苹果Apple TV市场份额受重创

不过与此同时, Roku的市场份额却迎来了大涨,其市场份额从2016年第一季度的33%上升到了今年同期的37%,而亚马逊的这一份额出现了上升的迹象。

亚马逊旗下的Fire TV系列从去年同期的16%上升到了24%,相反,谷歌Chromecast则从21%下调到了18%。

据报道,苹果目前正在研发升级版本的Apple TV,企图拯救其机顶盒市场。该公司或将在近期推出一款支持4K分辨率的Apple TV,随后iTunes Store也将迎来4K分辨率内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