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饿了么CEO张旭豪:收购百度外卖后实施双品牌战略


来源:北京商报

张旭豪同时表示,外卖行业的市场体量虽然很大,但渗透率还很低,还须双方合作。

原标题:饿了么CEO张旭豪:收购百度外卖后实施双品牌战略

北京商报讯(记者肖玮郭诗卉)靴子终于落地。8月24日,饿了么正式宣布收购百度外卖。据了解,阿里为此次饿了么收购百度外卖提供融资支持,收购达成后,百度外卖将暂时保持独立运营,高层及公司架构不变,此次收购也并未涉及之前备受关注的百度糯米,而饿了么与百度外卖合作达成后未来的发展规划也终于浮出水面。

北京商报记者获悉,饿了么CEO张旭豪在内部会议上表示,此次饿了么与百度外卖达成合作后,将实施双品牌战略,百度外卖的团队和人员不会发生改变。百度外卖自创立就以走高端路线的差异化定位,和自建配送的模式进入市场,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张旭豪同时表示,外卖行业的市场体量虽然很大,但渗透率还很低,还须双方合作。未来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成立双总部,北京即将成为上海之后的第二个总部。双方合作达成后,百度外卖将专注于高端市场,深挖品质,形成完全的差异化。与此同时,双方未来在技术方面还需要AI的支撑,所以不会关闭这个品牌和取消这个团队。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