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为完成交付目标 向销售主管开出70万美元奖励


来源:凤凰科技

特斯拉公司周三表示,如果公司全球销售和服务总裁乔恩·麦克尼尔(Jon McNeill)能够实现2017年的特定绩效目标,公司就向他支付70万美元奖金。

特斯拉公司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8月24日报道,特斯拉公司周三表示,如果公司全球销售和服务总裁乔恩·麦克尼尔(Jon McNeill)能够实现2017年的特定绩效目标,公司就向他支付70万美元奖金。

特斯拉最近开始交付平价车型Model 3,希望借助这款公司最便宜车型转型为一家能够盈利的主流电动汽车制造商。

特斯拉在一份文件中称,根据麦克尼尔的绩效奖金计划,如果他能够在今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完成汽车交付量目标,他就能够获得这笔奖金。同时,这笔绩效奖金还考虑到了与汽车服务表现相关的运营和财务指标,以及今年全年成本和客户满意度得分。

特斯拉称,公司将通过现金、股票期权或者限制性股票单位(RSU)来支付这笔奖金。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本月初警告称,在Model 3增产时,公司将面临至少6个月的“生产地狱”。

另外,特斯拉还在售后服务上面临重大挑战。特斯拉在继续生产Model S和Model X的同时,还要增大对新车Model 3的服务支持。(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