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早茶:三星Note 8搭载双摄 苹果透露新iPhone发布日期


来源:凤凰科技

三星Note 8正式发布搭载双摄像头,同时苹果也透露了新iPhone发布日期,两大旗舰互不相让。

三星Galaxy Note 8发布:后置双摄像头S Pen功能更丰富

http://d.ifengimg.com/w600_h380/p1.ifengimg.com/a/2017_34/6ada5b60c781e36_size191_w1000_h666.jpg

三星Note 8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三星在纽约发布Note系列最新产品——三星Galaxy Note 8。三星Note 8首次搭载了双摄像头,采用后置双1200万+前置800万的摄像头。S Pen的功能更加丰富,同时该机具备App pair功能,可同时唤醒两个App,支持虹膜识别、面部识别和指纹识别。

双摄像头如今已逐渐成为手机的标配,三星也终于在Note8 上搭载自家的首款双摄方案,配备了后置双1200万+前置800万的摄像头。后置双摄像头采用广角+长焦的组合方案,包括一颗光圈为f / 1.7 的1200 万像素摄像头,以及一颗f / 2.4 的1200 万像素摄像头。两个镜头都采用了6片镜片,支持OIS(光学图像稳定)技术,支持2倍光学变焦。前置摄像头为光圈f / 1.7的800万像素摄像头。

提到安全性,很多用户不免会联想到去年Note 7的电池事件,三星并透露此次Note 8的电池来源,但该机的电池容量为3300 mAh,比Note 7的3500 mAh 有所减少,应该是有安全性方面的考虑。此外,Note 8支持快充和无线充电。发布会结束后当天可以预订,9月15号发售。

苹果告知运营商:iPhone 8/7s将在9月12日发布

据Mac4Ever报道,他们已经获悉,苹果定于9月12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此次苹果将带来OLED屏的iPhone 8和两款iPhone 7s。该网站透露,运营商伙伴已经被告知这个日期。

9月12日是个星期二,如果在美国发布,基本就是中国的星期三,这样的安排倒是很符合苹果习惯。另外,报道称iPhone 7s/8将会在9月15日开启预购,9月22日发售。这个日子的选择也很有趣,因为今晚发布的Galaxy Note8据说正式开卖的日子也是9月15日。

华为正式宣布Mate 10:怒怼三星Note 8

更大更智能!华为正式宣布Mate 10:怒队三星Note 8

华为Mate 10概念图

华为Mobile马拉西亚官方Twitter接连发布两张预热海报,宣布新旗舰Mate 10将于10月16日发布,主题分别为“Bigger is Good”、“Smarter is Better”,暗示华为Mate 10将屏幕更大(全面屏设计)、更智能(搭载AI芯片)。

与此同时,华为还发起了#beyondthegalaxy(超越银河系)的话题,对三星对标的意味十分明显。据爆料,华为Mate 10将采用全新的竖形徕卡双摄像头,2000万像素黑白+1200万像素彩色,支持激光对焦。

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在京开幕创新创业创造迎接智能社会

以“创新创业创造,迎接智能社会”为主题的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23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次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大会由论坛、博览会、大赛三大板块组成,被分别誉为机器人领域的“达沃斯”、中国的“汉诺威展”、机器人界的“奥运会”。

中国联通香港向母公司发行新股融资113亿美元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8月23日报道,作为政府牵头对中国第二大运营商中国联通进行混改的一部分,中国联通(香港)股份有限公司将向母公司发行新股,至多融资881亿港元(约合113亿美元)。

根据中国联通香港周二向香港证交所提交的文件,中国联通香港计划以每股13.24港元向未上市的中国联通(英属维尔京群岛)有限公司发行66.5亿股新股,较前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高出10%。这笔交易需要获得股东的批准。新筹集来的资金将用于升级中国联通香港的移动网络。在此之前,作为通过混改引入民营资本计划的一部分,中国联通香港母公司在本周初宣布出售价值117亿美元的股份,引入了阿里巴巴集团、腾讯控股公司等投资者。

中国联通是中国发改委在去年挑选出的6家进行混改试点的国有企业之一。由于台风来袭,港交所取消了周三的交易。

沃尔玛与谷歌联手抗衡亚马逊借谷歌助理销售商品

沃尔玛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8月23日报道,沃尔玛公司将与谷歌公司合作,进军刚刚起步的语音购物市场,为沃尔玛与亚马逊公司的竞争开辟了一条新战线。目前,语音购物市场由亚马逊主导。

在网络零售领域,亚马逊也遥遥领先于沃尔玛和其它运营实体店的零售商。不过,沃尔玛正在积极发起反击,对于在网上购买并在店中取货的用户提供优惠,并对购物额满35美元或以上的用户提供两日免费送货。后一项措施迫使亚马逊降低了提供免费送货的门槛。

苹果大幅收缩汽车项目为公司员工开发自动驾驶班车

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北京时间8月23日报道,在对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进行了大规模投资后,苹果公司不再致力于开发自主品牌汽车,而是开发班车服务,在公司办公楼之间接送员工。

这个班车项目的代号为“PAIL”,也就是Palo Alto to Infinite Loop(从帕洛阿尔托托到无限循环路)的首字母缩写。这个试点项目将把苹果员工从硅谷的一处办公室送到另外一家办公室。苹果自动驾驶班车具体的上路时间还不清楚,但是对于很快启用的苹果新总部Apple Park来说,这些汽车将是颇受欢迎的新增服务。

除了PAIL项目外,《纽约时报》还披露了苹果“泰坦”汽车项目的一些有趣细节。目前,该项目已经被搁置。

网易云音乐再遭腾讯起诉平台上200多首歌曲涉及侵权

网易云音乐与腾讯音乐再起纷争。经在深圳法院网上诉讼平台上查询,广州网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杭州乐读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网易云音乐科技有限公司3家公司被腾讯音乐起诉侵权。而据中国知识产权资讯网消息称,相关案例多达9宗,涉及200多首华语乐坛知名歌手的畅销歌曲。此批案件立案时间为8月17日,法院正在进一步受理中, 距上一批立案时间8月8日仅9天。

惠普第三财季净利润6.96亿美元同比下降17%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惠普公司(NYSE: HPQ)今天发布了截至7月31日的2017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惠普第三财季净营收为130.6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18.92亿美元增长10%;来自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为6.9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8.43亿美元下降17%;总净利润为6.9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7.83亿美元下降11%

[责任编辑:梁程远 PT029]

责任编辑:梁程远 PT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