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沃尔玛联合推出语音购物 对抗亚马逊Alexa


来源:IT之家-IT

据悉此举是为了应对亚马逊Alexa带来的挑战。

原标题:谷歌沃尔玛联合推出语音购物,对抗亚马逊Alexa

IT之家8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前谷歌与沃尔玛达成伙伴关系,研究通过Google Home语音控制音箱使消费者可以购买沃尔玛的货物。 

据悉此举是为了应对亚马逊Alexa带来的挑战。谷歌具体构想是Google Home用户可以完全通过语音在沃尔玛进行逐个物品下单购买,也可以将多个物品放在购物车中通过Google Home应用完成购买。

今年年初的时候,谷歌已经开始联合一些零售商提供类似于亚马逊Alexa的语音服务,而9月末的时候,沃尔玛也将加入到这个项目中来。对于谷歌和沃尔玛来说,亚马逊可以说是它们共同的竞争对手,双方自然是很愿意进行这样的合作。

而如果这样的语音购物推广流行起来,不但方便了消费者,沃尔玛也许将成为唯一的商品种类能与亚马逊抗衡的美国零售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