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看呆!比亚迪要推10万以下纯电动车:推动普及


来源:快科技头条

王传福在比亚迪总部接受采访时称,比亚迪从明年开始,将主推10万元以下的小微纯电动车。

原标题:特斯拉看呆!比亚迪要推10万以下纯电动车:推动普及

虽然电动车是未来的大势所趋,但就目前来说,想普及还是有很大阻力。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充电不够方便,二是价格依然太贵。

8月22日,比亚迪总裁王传福在比亚迪总部接受采访时称,比亚迪从明年开始,将主推10万元以下的小微纯电动车。

他表示,目前至少有75%的纯电动车销量是A0、A00级产品,主要销往山东、河北等中小城市,车主普遍不住高层,充电很方便,价格又接近传统燃油车。

过去几年,比亚迪推出了多款插电混动车和纯电动车,但大多车型售价都在15万元以上。

王传福表示,目前电动车将有两个发展趋势,要么高价,要么低价。这的里高价,显然以特斯拉为代表。

此外,王传福还透露,未来比亚迪的新能源乘用车将主要采用三元材料电池,商用车采用磷酸铁锂电池。

 

特斯拉看呆!比亚迪要推10万以下纯电动车:推动普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