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TC公布旗下这三款手机能够吃上奥利奥


来源:天极网

HTC宣布旗下的HTC U11、HTC U Ultra以及HTC 10都将升级到Android 8.0 Oreo系统。

原标题:HTC公布旗下这三款手机能够吃上奥利奥

昨日,谷歌终于正式推出了最新一代的系统Android 8.0 Oreo,谷歌透露称为Pixel、Nexus 5X、Nexus 6P打造的Android Oreo系统目前正在测试之中,很快上述手机便可迎来该系统,Pixel C以及Nexus Player也不例外。那么,对于其他手机制造商来说,旗下将会有哪些手机吃上奥利奥呢?

HTC公布旗下这三款手机能够吃上奥利奥

HTC公布旗下这三款手机能够吃上奥利奥

近日,HTC宣布旗下的HTC U11、HTC U Ultra以及HTC 10都将升级到Android 8.0 Oreo系统,不仅如此,此次升级应该是世界范围内的,公司还将在近期透露相关升级细节。

不仅如此,在今年年底之前,除了HTC之外,HMD、华为、京瓷、Essential、LG、摩托罗拉、三星、夏普以及索尼旗下的手机都将迎来Android 8.0 Oreo升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