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产制造商悲剧 骁龙845大批初始订单归三星


来源:天极网

有爆料人士指出明年,高通的旗舰芯片骁龙845初始订单大部分给了三星Galaxy S9。

原标题:国产制造商悲剧骁龙845大批初始订单归三星

在今年三星推出的旗舰手机Galaxy S8的时候便有传闻称高通已经将大部分的骁龙835芯片交付给了三星,而其他想要推出旗舰手机的制造商们只能选择更早的骁龙821芯片,又或者是延期新旗舰的上市时间。如果曝光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在明年,这些手机制造商的噩梦还没有结束。

国产制造商悲剧骁龙845大批初始订单归三星

国产制造商悲剧骁龙845大批初始订单归三星

有爆料人士指出明年,高通的旗舰芯片骁龙845初始订单大部分给了三星Galaxy S9,现在北美电信公司已完成合同,因而起初这款骁龙845处理器留给别家的量不多。​​​三星这款旗舰手机将拥有两大版本,其中一大版本便将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而另一大版本则选用其自家的处理器。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今年上半年所上演的“悲剧”还将在明年再次发生。通常而言,三星都会在3月份左右推出S系列的旗舰手机,不知道明年三星是否还将延续这一传统,我们将拭目以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