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ad上季度销量上涨 苹果开始追加30%订单


来源:天极网

随着iOS 11系统在秋季的正式推出,以及下半年iPad系列新品的上市,预计iPad系列的销量还会有所提升。

原标题:iPad上季度销量上涨苹果开始追加30%订单

近两年随着大屏智能手机的冲击,导致平板电脑的销量不断出现下滑,此前iPad系列已连续12个季度出现销量下滑。不过苹果在今年二季度推出低价版第5代iPad后,由于其规格不变,但是价格低了100美元,终于推升了iPad销量,出现了回升。

苹果iPad在上季度市场占有率重回30%,实现了逆势增长。有消息称,受到新iPad热卖的影响,苹果本季度直接向触控面板商TPK-KY(宸鸿)及GIS-KY(业成)两大厂追加订单30%,可望带动本季的获利表现。

iPad上季度销量上涨苹果开始追加三成订单

iPad

苹果在最近的系统升级中为iPad系列做出了多项系统级优化,大幅提高了iPad的生产力。虽然iPad系列目前不能完全替代笔记本电脑的专业功能,但也可以满足相当一部分用户的日常需求。

此外,随着iOS 11系统在秋季的正式推出,以及下半年iPad系列新品的上市,预计iPad系列的销量还会有所提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