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拍照水印成风:你看谁的最高大上?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手机拍照水印成风:你看谁的最高大上?

华为去年的P9系列在手机中第一个用上了徕卡认证的双摄像头,而为了凸显格调,华为创造性地引入了特殊的相机水印,拍照时可以在照片左下角显示“HUAWEI P9 LEICA DUAL CAMERA”的字样,相当有范儿。

这一传统不但在后续的Mate 9、P10系列,以及荣耀家族的荣耀V9等机型上得到发扬光大,也迅速被其他厂商借鉴,成为众多旗舰机型尤其是双摄机型的标配。

迄今为止, 魅族、努比亚、vivo、OPPO、一加、小米、华为、摩托罗拉、黑莓、LG等等都加入了各自的拍照水印 ,样式也大同小异,基本都是用两个不同的圆圈代表双摄像头,后边跟上机型、厂商、双摄等标识。

微博网友@数码疯报 总结了各家厂商的拍照水印,你最喜欢谁家的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