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配件厂商又偷跑发布iPhone 8保护套 这是你想要的?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配件厂商又偷跑发布iPhone 8保护套 这是你想要的?

苹果即将要发布的iPhone 8的外观已经被各种谍照曝光得差不多了,而这次轮到手机配件厂商助攻,抢先推出各种各样的iPhone 8保护套。除此以外,全新的肉色iPhone 8也在近期曝光。

iPhone 8

从这些配件厂商抢先推出的保护套来看,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采用竖向排列式双摄像头。此外,这些保护套并没有针对传闻的背面指纹识别而增加开孔,所以iPhone 8的指纹识别非常有可能被隐藏在屏幕下方。

iPhone 8

此外,全新的配色也被曝光了,不是红色也不是蓝色而是肉色,没想到居然还会有这种配色,还真是服了苹果的创意精神。点击打开视频,看看全新的肉色iPhone 8是怎样吧。(来源:

<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