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竞争最强全幅 尼康D850发布时间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竞争最强全幅 尼康D850发布时间曝光

虽然官方还在藏着掖着,但尼康的D850这次真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了,因为其官方PPT此前已经全部泄露。

从泄露的PPT来看,D850几乎凝聚了尼康目前所有的顶尖技术,大有在全画幅单反中称王之势。

具体到规格方面,D850和此前传闻中一样配备了一颗高达4575万像素的全画幅传感器,搭配旗舰D5系列相同的EXPEED 5处理器以及153点自动对焦系统,具备8K延时摄影模式和4K视频拍摄模式。

竞争最强全幅 尼康D850发布时间曝光

现在,尼康D850的发布时间也曝光了。外媒报道称,尼康D850预计将会在8月24日正式对外发布,且将会在9月中旬上市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尼康官方昨日在其Facebook与Instagram主页上宣布将于8月26日举办D850粉丝会,这再一次增加了8月26日发布的可能性。

竞争最强全幅 尼康D850发布时间曝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