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疆无人机升到11000英尺高空能拍到什么?


来源:威锋网

其实美国和欧盟都有规定,禁止无人机飞过高于500 英尺的空中。

其实美国和欧盟都有规定,禁止无人机飞过高于500 英尺的空中。不过就是有人敢以身试法,荷兰一名无人机操作者把一部DJI 无人机飞到了11000 英尺(约3.4 km)的高空,并录下了视频。该无人机拥有者起初把这部视频上传到了YouTube 上,试图向人们证明他已经成功的使用大疆Phantom 2 打破了无人机飞行最高的记录。但之后这个视频就被删掉了,不过人们在Vidme 上再次上传了这个视频,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四分钟的视频显示了无人机的上升高度达到了11000 英尺时,无人机开始穿过穿过云层,而此时无人机电量只剩下27%,于是操作人员就决定开始下降,在着陆时无人机电量还剩4%。

但不得不说,这样的行为是非常危险甚至违法的,有网友已经评论为“愚蠢”。在这种高度上放飞无人机是有可能直接与飞机相撞的,如果无人机在高空电池电量耗尽,直接掉落也会造成很大的冲击。当然这种做法并不提倡,该做法不仅是对生命的一种不负责表现,同时还要面临严厉的惩罚,对于这样的视频,看看就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