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寨三星S8只卖500元引起轩然大波,不惜血本采用圆角屏


来源:数码辣条

而前段时间,小米MIX是山寨的“重灾区”,如今三星S8终于躺枪。

说起中国的山寨手机,在世界范围内都“小有名气”,在深圳华强北到处都可以看到山寨的iPhone7。而前段时间,小米MIX是山寨的“重灾区”,如今三星S8终于躺枪。

null

在众多仿照小米MIX的山寨手机里,也有正规军大象S8的身影,不仅做到了小米MIX的高屏占比,而且还集成了正面指纹Home键,估计雷布斯已哭晕在厕所。

null

而这次一家名为Bluboo的深圳手机厂商,终于把黑手伸向了三星S8,人家跟大象S8的套路一模一样,只做出口生意,压根不在国内销售。

null

上图就是Bluboo S8的真机照片,毫不掩饰仿造三星S8的事实。屏占比也达到了惊人的83%(三星S8是83.6%),甚至不惜血本采用了圆角屏幕,而且似乎还带点曲面。

null

Bluboo S8敢在国外直接叫板三星S8,宣传图都带有挑衅的味道。不过Bluboo S8与三星S8配置相差较大,采用了5.7英寸HD显示屏,搭载联发科MT6750T处理器,配备3GB内存+32GB存储空间。

null

这张图是宣传双摄的,采用了后置1600万+300万像素双摄像头,而电池容量为3450mAh。已确定,它运行的是基于安卓7.0内核深度定制的360 OS系统。

null

重点来了,这部仿造的S8官方定价149.99美元,刚好是一千元人民币。但在8月14日到8月20日期间,官方搞了个凌晨限时优惠活动,最低只需74.99美元(折合500元人民币)就能买回家,不知道三星看了会怎么想?

PS:“数码辣条”全心全意做好内容。您的支持是对我最大的肯定,如果觉得文章还不错,请在下方点个赞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