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放弃Lumia业务又一例证:官方视频频道关闭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微软放弃Lumia业务又一例证:官方视频频道关闭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8月18日消息,微软放弃Lumia业务的传闻一直没有停歇,尽管他们不止一次的对这样的传闻进行否认。就在最近,微软已经关闭了Lumia官方Youtube视频页面,似乎是再一次的验证了这则传言。

微软放弃Lumia业务又一例证:官方视频频道关闭


微软放弃Lumia业务又一例证:官方视频频道关闭(图片来自于baidu)

       已经有网友验证,就在几天之前这一视频频道还可以正常打开,而最近已经变成了关闭状态。同时,笔者也试图在Youtube搜索栏中搜索Microsoft Lumia,但并没有搜索到该频道的页面。显然,这次关闭是在最近几天之内完成的。

       本月初的时候,微软中国官方网站上撤销了Lumia的介绍和产品页面,虽然依然能够找到“Microsoft Lumia”的入口,但点击后会跳转到英文官网页面,即便如此也只能看到Lumia 950、Lumia 950 XL、Lumia 650三款最新机型。这说明一点,Lumia手机距离“死亡”仅有半步之遥。

       另据早前消息,微软已经将人工智能(AI)提升到了新的战略高度,而曾经的“移动为先、云为先”战略正式被抛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