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buntu 17.10允许笔记本超过100%音量放大限制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Ubuntu 17.10允许笔记本超过100%音量放大限制

从 GNOME GUADEC 2017 开发者大会归来之后,Canonical 的 Didier Roche 就开始了一个日更博客系列,主要讲述即将带来的 Ubuntu 17.10(Artful Aardvark)发行版将如何从 Unity 到 GNOME Shell 的转变。 有趣的是,Ubuntu Unity 桌面环境中隐藏了一项技能 —— 允许用户超过 100% 的最大音量限制。 如果你笔记本喇叭不给力,比如 x220 在欣赏 YouTube 视频或用 Rhythmbox 听音乐时的音量就很低,那么这项功能将极大改善你的使用体验。

Didier Roche 表示:“如果设备调到最大音量也不能让你满意,那 PulseAudio 可以帮你再放大一些”。

如果你正在 PC 上使用 Ubuntu 17.10(Artful Aardvark),可先将 Canonical 官方的 Ubuntu Desktop Team Transitions PPA 添加到资源库,然后执行如下命令以完全更新:sudo add-apt-repository ppa:ubuntu-desktop/transitions、sudo apt update && sudo apt dist-upgrade

Sound behavior - ubuntu session

安装该 PPA 并升级 Ubuntu 17.10 操作系统之后,即可通过媒体键(或实体/专用音量调节按键)超越 100% 的音量限制。但也别忘了在 GNOME 控制中心的声音面板下启用“允许超过 100% 音量”的选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