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7s设计图曝光:玻璃机身 或支持无线充电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iPhone 7s设计图曝光:玻璃机身或支持无线充电中关村在线消息:此前曝光今年下半年将发布三款iPhone产品,除了倍受瞩目的iPhone8之外,也包括iPhone7s以及7sPlus,根据

原标题:iPhone 7s设计图曝光:玻璃机身或支持无线充电

中关村在线消息:此前曝光今年下半年将发布三款iPhone产品,除了倍受瞩目的iPhone 8之外,也包括iPhone7s以及7s Plus,根据外媒最新的消息,7s系列将在硬件配置方面进行小幅度的升级,但外观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据悉7s系列将由此前的金属机身换成玻璃材质。

苹果iPhone 7s设计图曝光:全面玻璃机身

iPhone 7s设计图曝光:玻璃机身更厚重

根据德媒Giga Apple放出了苹果iPhone 7s设计图,该网站明确表示这图是来自富士康内部。设计上与苹果iPhone 7外观几乎一致,采用4.7英寸/5.5英寸两个屏幕尺寸,提供物理Home键。

材质方面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机身背壳由金属换成了玻璃材质,可能是为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整体重量会比以前更重一些。配色方面很有可能加入和iPhone8相同的腮红色。那么对于换壳不换药的苹果7s,你会选择购买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